当前位置:

湘西州表彰13名“见义勇为英雄”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再兴 向光旭 编辑:刘惟烜 2017-03-01 10: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3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李再兴 通讯员 向光旭)近日,湖南省湘西州对13名“见义勇为英雄”进行表彰奖励,授予他们“湘西自治州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这些“见义勇为英雄”是:帮助店家抓住小偷却不留名的花垣县城管执法局队员向厚垣;合力救起溺水母子的中共党员、花垣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四等高级检察官殷世洪和湖南太丰矿山公司长登坡5采区监管员万先文;山洪险情报警人、让古丈县默戎镇龙鼻村500多乡亲成功躲过特大山洪灾难的村民石元煌;勇救3名落水游客的凤凰县城区景区管理执法局队员黄鑫铠;义无反顾跳入水中救起落水情侣的凤凰县水打田乡团干部孙延彬;吉首峒河边的生命守望者、三年救起多名落水者的“水上安全员”、州国资委干部杨华;跳入冰冷河中救起落水女子的泸溪县公安局辅警杨广;奋不顾身在山洪中救起落水群众的古丈县坪坝镇张家村一组村民张勇发;成功从火海中救出86岁老人的保靖县长潭河乡马路村村民龙清亮、龙官成;跳入湍急洪水救人导致肋骨骨折和全身多处戳伤的永顺县砂坝镇桃子溪村七组村民李会东;积极参与抗洪救灾的龙山县兴隆街道油菜坪社区1组、71岁高龄的村民龙士洪。

  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表示,将百倍珍惜荣誉,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的精神,为维护人民利益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