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夫妻上演“仙人跳”盗走老人钱财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王娉娉 2017-03-01 10: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李凤鸣)近日,浏阳市公安局淮川派出所摧毁一个专门设“仙人跳”陷阱的犯罪团伙,每次作案都是两两结伴,女子负责色诱老汉,男人则趁机拿走老汉身上钱财。

  2月19日,浏阳市民陈老汉报警称,他独自途经城区某路口时,看到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招手,称可提供按摩服务,后来那女子将他带到一个小巷旅馆中,让他去洗澡,等他出来时,女子谎称有急事匆匆离开。感觉事有蹊跷,他立马摸了摸衣服,发现放在上衣口袋里的2000元现金不见了。

  2月22日,民警在浏阳一旅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姚某等四人抓获,姚某交代,她将陈老汉骗进旅馆浴室洗澡后,便给丈夫张某发信息,张某进来盗走钱财后,她再找借口离开。

  民警介绍,团伙中四人都是益阳安化人,平均年龄在40岁左右。目前四人因涉嫌盗窃罪被浏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