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认为修路坏风水 男子打伤人后潜逃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王娉娉 2017-03-01 10: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3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倪鹏飞 柳平)认为村里修路坏了自家“风水”,张家界市一男子千方百计阻挠施工并用木棍将人打伤后潜逃。2月27日,该男子在张家界火车站被民警当场抓获。

  据警方调查,嫌疑男子胡某,今年50岁,张家界某乡农民,这几年胡某做生意赚了些钱,认为是自己家的风水好。

  胡某家门口小溪对岸是通往县城的路,村民出行都要绕远路才到对岸,因此,同村的李某筹资想在这里修一座桥,以此方便村民出行。经过选择,村里认为修桥的最好地点,就是胡某家的小院门口。而胡某一听,就不愿意了。他觉得在家门口修桥,破坏了自家的风水,于是坚决反对。李某找到胡某做工作,同时也叫上了村干部,但是胡某就是不同意。去年12月,因修桥的事,胡某与李某争执起来,冲突中用木棍将李某打伤后逃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