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司马洞社区三举措提升群众大气污染防治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谷丽 编辑:刘惟烜 2017-03-01 10: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1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谷丽)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下湄桥街道司马洞社区按照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要求,通过三项举措提升群众大气污染防治意识。

  首先,组织居民观看防治大气污染、雾霾视频,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爱绿护绿的保护意识,增强全民环境意识、生态意识。进一步宣传“倡导绿色文明,保护生态环境,防治大气污染、雾霾从我做起”,对占绿、毁绿等一切不文明的行为说“不”。

  其次,组织环境大清整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进行绿地清整活动,通过对环境卫生清整活动,号召广大群众要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为营造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外,加强巡查,落实整改。特别对焚烧垃圾、小区清扫扬尘、裸露地面治理、个体餐饮门店污染、居民燃煤炉取暖、工业污染等进行检查,督促整改,确保空气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