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春风”送岗 助力农民工返乡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睿 王莉 编辑:刘惟烜 2017-03-01 10: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1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张睿 王莉)近日,由湖南省郴州市人社局、北湖区人社局、北湖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7“春风行动”劳务协作脱贫(园区)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在火车站广场举行。现场共有120余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包括管理、技工、普工等岗位6000余个。当天,近4700名求职者到场求职,现场达成意向2100余人。

  近年来,该区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以完善自身建设为抓手,充分利用好“郴州职场”公共平台,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信息交流平台,形成了“你就业,我帮扶,你招人,我推荐”的良好氛围。同时,该区还加大创业扶持力度,继续推行“创业指导—培训—小额贷款”创业三位一体制度,帮助区内的创业者更好地了解创业前景,规避创业风险。2016年该区共开设6期SYB创业者培训班,为190余名创业者提供了信息咨询、前景展望和创业规划等方面的指导。

  据介绍,除了此次的“春风行动”,该区还将陆续举行面向妇女、应届大学生、建档立卡扶贫户等群体的大型招聘会,解决区内人员就业难题,缓解就业供需矛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