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住建局奏响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强音

来源:红网 作者:欧飞翔 编辑:刘惟烜 2017-03-01 10: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1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欧飞翔)近日,湖南省郴州市住建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治陋习、树新风”深化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学习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市作风建设、党务工作等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作风纪律检查情况,安排部署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治陋习、树新风”活动。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延波作《 治陋习 树新风 强力推进住建系统作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的动员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6年住建系统作风大提质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就抓好整改工作、扎实开展“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扎实开展“治陋习、树新风”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宣传贯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要从严从实抓好“治陋习、树新风”主题活动和制度健全落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要从严从实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要从严从实抓好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查处,不断提高行政效能。要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落实,全面推动从严治党管党工作落到实处。重点抓好党内生活庸俗化、“四风”变种、“为官不为”以及建筑行业的“四小”、“四不良”、“四推”、“四难”等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好对重要岗位、窗口、行风进行评议、“好家规、好家风、好家训”主题活动和“敬业奉献、勤政廉政、干事创业”的评选活动,使“四风”突出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使“陋习”得到有效治理。

  会上,该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向局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作风纪律建设承诺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