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连续5年被评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康晓乔 2017-03-01 11: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2月28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在长沙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湖南省水利厅政策法规与安全监督处被授予“全省安全生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全省水利行业连续5年实现安全生产“三项指标”零增长、无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湖南省水利厅连续5年被湖南省委、省政府评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在湖南省委、省政府及省水利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厅政策法规与安全监督处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突出责任体系、制度体系、隐患治理体系、教育培训体系、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不断筑牢安全防线,有力促进了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中向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