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六大工程”合力治水 永乐江江两岸油菜花美如画

来源:红网 作者:何炳文 编辑:于佳丽 2017-03-01 11: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乐江

永乐江

永乐江

永乐江

  红网安仁县分站3月1日讯(通讯员 何炳文)贯穿湖南省安仁县境内百余公里的永乐江,山清水秀、碧波荡漾,是安仁的母亲河。当小舟穿越岁月游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时代,永乐江已被打造成响当当的“生态名片”。近几年来,安仁县大手笔、大气魄、大投入把保护永乐江的治理保护工程与实施的“精准扶贫工程、美丽乡村建设工程、环境卫生整治工程、治理水土流失工程、退耕还林工程、生态旅游工程”六大工程相结合,全县13个乡镇162个村进行常态化的“治污治水治山”目标管理考核,先进有奖,落后受罚,使‍永乐江水滋润出了“风光带、宜居带、经济带”的新面貌。

  阳光明媚的春天,当你沿着永乐江走一走,看一看,就会被“水在绿中流,两岸缠金带”的独特风光所吸引,沿江两岸几十万亩油菜花,在春光中绽放,在春风中飘香,在春雨中吐彩,一条大江犹似一条金色“长龙”在广阔的大地上飞舞,气势磅礴奔向远方的湘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