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亲离开两分钟 男童从八楼坠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朱炎皇 编辑:康晓乔 2017-03-01 14: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 (记者 谢春年 朱炎皇)2月27日傍晚6时左右,望城区金湘苑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4岁男童龙龙(化名)从8楼楼梯间窗口位置坠下,送医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事发地是望城金湘苑小区10栋3单元8楼。龙龙的父亲蔡先生伤心地说,当天下午6时多,儿子从幼儿园放学回家,老婆蒋女士为儿子准备了一碗汤,叮嘱孩子“先喝完汤,妈妈马上就回来”,然后下楼去取快递。“当时,他妈妈下去时家里的门是开着的。”蔡先生说,4岁的龙龙带着1岁的妹妹跑到家门口的楼道玩耍。“嘭!”就在蒋女士乘电梯快到家时,突然听到一声闷响,她跑回家一看,孩子竟已从8楼掉下去了。而此时离她出门不过两分钟。龙龙家人透露,孩子受伤严重——头骨摔破了、到处是血,送医院也没抢救过来。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孩子的父母几近崩溃。他们认为,虽然自身存在监护失职,但儿子的坠亡,小区开发商及物业公司也要承担责任。家属认为,楼梯口的窗台装得太低,且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小孩可以轻易攀爬上去,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对此,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将与开发商及施工单位检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协助处理好善后事宜。

  目前,当地警方以及街道、社区均已介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