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启程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杨杨 编辑:陈佳婕 2017-03-01 14: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日下午,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启程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红网长沙3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摄影 杨杨)肩负着三湘儿女的重托,赶赴一场春天的盛会。今天下午,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乘坐CZ3141航班赴北京参加即将召开的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本届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共有29名,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省人民的厚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充分表达湖南省各族人民的意愿,认真完成各项大会议程,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提案和建议,多宣传湖南、多推介湖南。

  全国政协委员戴晓凤此次带了多份提案进京,主要关注混合所有制改革、教育扶贫等问题。全国政协委员黄志安则重点关注传统文化复兴的问题,她希望相关部门加大对传统文化人才的培养,助力传统文化复兴。

  红网、时刻新闻全国两会报道组也随机一同前往北京。全国两会期间,红网、时刻新闻全国两会报道组将通过全媒体传播平台,及时传达湖南好声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