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驾驶员眯了一下眼 5米长的护栏贯穿车身(图)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7-03-01 15: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麻阳3月1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随着气温逐步上升,温暖的天气使人感觉懒洋洋的,即使晚上有充足的睡眠,白天仍然犯困。在这种状态下,长途驾车的司机往往因为疲劳驾驶而发生意外。2月27日,在包茂高速北往南方向2144公里处,就发生一起驾驶人“眼睛不自觉眯了一下”而发生的交通事故,所幸车上两人均无大碍。

  当天下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麻阳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包茂高速北往南方向2144公里处,有一辆小型面包车被中央隔离带的护栏“刺”穿。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做好现场安全防护。在事故现场,一辆面包车横停在超车道上,车头严重受损,一根长约5米的护栏从车头刺穿车身,将车辆后备厢的车门顶开,车内两名人员在护栏外站着,所幸人员均无大碍。

  驾驶员称,自己在驾车过程中,不知怎么了,眼睛不自觉地眯了一下,然后车子就失控,撞上中央隔离护栏,直到擦着护栏行驶了十多米远,他才回过神来,将车子停下。

  疲劳驾驶害人不浅,所幸除了驾驶员嘴唇轻微磕破之外,车上两人并无大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