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龙山大峡谷景区3月8日向女性游客免费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域 编辑:刘惟烜 2017-03-01 16:2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3月1日讯(团结报通讯员 胡域)2月26日,笔者从湖南省龙山县乌龙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三八妇女节”这天,乌龙山大峡谷景区将向所有女性游客免费开放。

  据乌龙山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刘春红介绍,目前乌龙山大峡谷景区内只对鲢鱼洞、惹迷洞收取门票。此次免收门票,是为了营造关心女性、尊重女性的氛围,也是节日期间给广大妇女同胞献上的一份爱心礼物。

  乌龙山大峡谷距龙山县城35公里,以岩溶峡谷胜景和溶洞群规模巨大为主要特征,属湖南乌龙山国家地质公园乌龙山园区。据国际洞穴专家考证,乌龙山大峡谷是我国最大的溶洞群,被誉为“世界溶洞博物馆”。主要景点有皮渡河、绿道、鲢鱼洞、飞虎洞、风洞、惹迷洞。尤其是惹迷洞,因为洞内景观神奇丰富,惹人着迷,还被誉为“世界第一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