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投资考察团来常德考察 推动两地经贸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冯琪智 编辑:王津 2017-03-01 16: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徐正宪讲话。

  红网常德分站3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李彩虹 通讯员 冯琪智)2月28日下午,常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在常德柳园锦江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台湾的30多位企业家代表和常德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齐集在春日的柳叶湖畔,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市委副书记徐正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艳阳,市政协副主席彭孟雄出席会议,会议陈华由主持。

  陈华首先代表常德市委市政府对来自宝岛台湾的企业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艳阳详细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常德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深刻阐述了常德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常德市科技局、市农委、市农业投、市文旅投等相关单位分别做了项目推介,台湾企业家分别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就相关投资事宜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常德经济发展及走向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徐正宪首先向与会嘉宾对常德的关心与关注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常德市第七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常德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即“打造一个中心”,实现“三个迈进”,建设“五个常德”。这些重大战略的实施,将会为常台合作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广大台商朋友要在既有的常台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参与常德改革发展,推进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融合发展,最终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与会台商纷纷感谢常德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款待,常德集水水务公司董事长林长志先生表示,常德经济社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商机无限,大有可为,在积极做好自身企业在常发展的同时,还将积极介绍更多的台商朋友来常德,与常德人民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