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推进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友 罗翼 编辑:刘惟烜 2017-03-01 16:2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3月1日讯(团结报通讯员 李友 罗翼)连日来,湖南省吉首市农普办积极做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截至2月27日,已经完成全市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量的90%以上。

  该市按照“倒排时间、责任到人”的要求,将工作任务、完成时间、管理分工等做出详细安排,确保了普查工作稳步推进。市农普办组成5个组,深入全市所有乡镇街道组织开展了普查表登记和PDA设备使用培训。通过入户培训,现场指导等方式,全面做好基础数据清理收集、数据审核、数据处理、质量验收等关键环节质量监控,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可靠。市农普办还按照普查工作标准和时限要求,采取随机抽查、定期检查等方式,全面督查各乡镇街道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促进了工作顺利推进。

  同时,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在乡村集市和村组主要干道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并将宣传画、致“农户的一封信”交到群众手中,做到普查工作家喻户晓,为普查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自去年7月农普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共拉制横幅近300条,张贴宣传标语、宣传画近1000张,向群众发放宣传信30000余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