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公开通报曝光违纪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熊辉 编辑:刘惟烜 2017-03-01 16: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3月1日讯(团结报通讯员 熊辉)“永顺县一林业干部挪用公款搞开发谋私利最终获刑三年被‘双开’……”“看,1小时的微信浏览量就突破1500了,群众十分关注身边的典型案例啊!”近日,湖南省永顺县纪委通过微信、手机报等平台曝光了一批发生在永顺县境内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在当地引起热议。

  今年以来,永顺县纪委强化警示教育、力推案件通报曝光常态化,运用典型案例发挥以案说纪和警示、震慑作用。通过用身边人和事,常警示、勤提醒,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及时警醒,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取得“处理一个、教育一片、警醒一方”的良好效果,使廉洁警示教育作用充分显现,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强有力的警示震慑效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