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人大代表建言 “照亮”学生回家路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明斌 编辑:刘惟烜 2017-03-01 16: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3月1日讯(团结报通讯员 周明斌)“华塘中学到留繁社区留芳片区的路灯亮起来了!看来我这个县人大代表还是很有作用呢。”2月27日,湖南省龙山县华塘中学老师(县人大代表)向兴军一边说,一边在《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回执表》满意栏划了一个大大的勾。

  华塘中学到留繁社区留芳片区的道路有3000米。由于多年未安装路灯,一到晚上就黑灯瞎火的,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每当中学晚自习下课放学后,许多学生不敢独自回家。

  去年县人大换届后,向兴军当选为华塘街道人大工委县人大代表,他上任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给华塘街道人大工委递交《关于华塘中学至周边村寨路段安装路灯的建议》。

  华塘街道人大工委接到向兴军代表的《建议》后,将《建议》转交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并积极为学生安装照明路灯建言献策。华塘街道从财政、住建等部门多渠道解决民生资金120万元,经过施工人员20天的努力,把该路段的240盏路灯安装好。华塘中学至留繁社区留芳片区的路灯亮起来了,中学生晚自习后回家走路难的问题解决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