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三农医疗等成关注热点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刘友利 王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3-01 16: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

  红网祁东县分站3月1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刘友利 王辉)政协祁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3月2日开幕,大会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已经就绪。1日上午,出席会议的县政协委员们来到新红火酒店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记者在现场看到,报到大厅里笑声阵阵、喜气洋洋,政协委员们秩序井然地前来报到,工作人员则热情地为委员们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材料和安排住宿等。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祁东发展献计献策。

  县政协委员彭海荣对记者说,作为一个政协委员,他感到非常光荣,非常自豪,同时也觉得肩上的担子更重。“这次我带了一个提案来参会,内容涵盖城乡医改方面,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看病难问题。”彭海荣表示,将尽全力为祁东发展出谋划策,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第一次参会的县政协委员彭志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就基层的“三农”问题,真实地反映普通老百姓的心声,建好言献好策,为基层百姓多做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唐德鸿在大会报到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为期四天,共有议程九项,来自全县各界的268名委员将会聚一堂,共商改革计策,共绘发展蓝图。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县政协成立了以县政协主席周艳春为组长的筹备领导小组,下设组织组、秘书组、提案组、会务宣传组、后勤组,五个小组前段时间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政协九届以来的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十届政协各项工作,协商讨论2017年工作计划,组织委员听取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