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社区矫正中心即日起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余婧 编辑:于佳丽 2017-03-01 16: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区分站3月1日讯(分站记者 梁俐佳 余婧)2月28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社区矫正中心全面完成了搬迁及装修任务,今日起,工作人员正式入驻,中心全面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北湖区社区矫正工作在专业化、规范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新建成的北湖区社区矫正中心位于郴州市城区张家巷龙骨井社区内,中心内部设有报到登记室、宣告室、心理矫治室等10余个功能办公区。中心建设是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北湖区司法局总计投入经费近120余万元对中心进行整体修缮,并按照现代化标准配齐配强了视频会议室、执法记录仪、录音电话等装备,为今后更好地承担起社区服刑人员报到登记、调查评估、心理矫治、学习教育、应急处置等工作提供了更为坚实的保障。

  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对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区社区矫正工作,提高教育矫治工作质量,促使社区服刑人员顺利回归社会、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