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推动湖南省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走在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唐韵 2017-03-01 21: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日,湖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

  红网长沙3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今天下午,湖南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推动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走在前列。

  蔡振红说,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征程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管党治党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要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好选人用人导向,强化党内监督,抓住“关键少数”。

  蔡振红强调,宣传文化战线作为党的一条极其重要的战线,在新的时期面临新形势、新挑战、新特点、新要求,要求我们必须进一步把握大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管党治党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宣传文化战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狠抓监督管理,查漏洞、补空缺、立新规,把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管党治党有机统一起来。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厅局单位、省管国有文化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所属二级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宣传部机关、驻部纪检组、新湘评论杂志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