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满地商业街“高校赞助计划”全面启动

来源:湖南都市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3-01 20: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年伊始,各大高校学生会和社团又开始了铺天盖地的活动。随之而来的活动赞助问题再次成为高校社团的最大困扰。为更好支持高校大学生积极投身各类活动,长沙金满地商业街于今年年初已全面启动“2017金满地高校赞助计划”。

  据悉,长沙金满地商业街作为长沙时尚男女逛街购物的主流商场,一直致力于将时尚潮流与校园文化完美融合。今年,为更好扶持高校社团发展,丰富在校学生业余生活,促进双方交流,将对各大高校的社团活动赞助加大力度。

  来自湖南师大某社团外联人林某表示,最近三年她们社团的活动都得到了长沙金满地商业街的赞助。双方之间合作非常愉快,这不仅让她们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让她们更有力量将公益精神传播给更多有需要的团体。今年她们社团将继续拿出各类活动策划案,希望能够再次得到“金满地高校赞助计划”的赞助。

  据金满地高校赞助计划负责人介绍,这个项目已经持续了5年之久。期间合作过的各大高校有30多所,截至目前,“金满地高校赞助计划”共赞助高校学生会、各类社团活动场次上千场,赞助金额高达上百万。

  项目负责人表示,这个项目启动的初衷是带动更多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之拥有持久的精神动力,带动社会公益精神,让更多企业投身到关注当代大学生的成长计划当中。在今年的计划当中,长沙金满地商业街将加大力度扶持高校社团发展,支持大学生的创新和创意策划。2017年高校社团赞助计划从2月份开始已全面启动,欢迎各大高校各个社团前往长沙金满地商业街申请洽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