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管领导干部第二期轮训班开班 王少峰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编辑:陈雪骅 2017-03-01 21:36:1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日,湖南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红网长沙3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3月1日上午,湖南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各市州、省直单位的部分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市区长参加培训。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在开班式上强调,要发挥轮训班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少峰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和贯彻《准则》《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湖南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准确把握贯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增强政治能力,提高专业化水平,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王少峰强调,参训学员要严守纪律规定,服从培训管理,展示良好形象,大力弘扬党的优良学风,切实改进学习方法,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善于思考,强化问题意识,加强交流研讨,努力实现学习效果最大化。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用所学所获指导实践,确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