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推进公安反腐倡廉工作:始终保持严惩腐败的高压态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何冰 2017-03-02 06: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推进公安反腐倡廉工作

  始终保持严惩腐败的高压态势

  湖南日报3月1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反腐倡廉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6年全省公安反腐倡廉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6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坚持全面从严治警不动摇,一手抓监督预防,一手抓监督问责,函询、提醒谈话、责令检查1258人,下发督察通报423期,一批违纪违法民警得到查处,全省公安警风警纪明显增强。

  黄关春指出,坚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警队,是全省公安一贯坚持的政治立场,也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政治任务。要清醒认识公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

  黄关春要求,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纪检监督部门要着眼全省公安工作大局,把反腐倡廉建设融入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全领域、全过程。教育预防要做在前头,对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防止小错发展为大祸、“破纪”走向“破法”。作风建设要“严”字当头,开展纠“四风”、治陋习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执法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重点整治,对“四风”新动向,要睁大眼睛、露头就打,坚决维护公安队伍肌体健康,真正做到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始终保持严惩腐败的高压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