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2016年度信访工作喜获两项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 编辑:于佳丽 2017-03-02 09: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靖州县分站3月2日讯(通讯员 王琳)3月1日,笔者从湖南省靖州县信访局了解到,靖州县2016年度信访工作喜获两项殊荣:成功创建2016年度“三无”县市区、2016年度全市信访工作先进单位。

  2016年,靖州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着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和“法治信访”,有力推动了全县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确保了全县信访形势总体稳定,没有出现影响社会大局稳定的信访问题,也没有因信访问题引发重大群体性事件。靖州县被国家信访局和省信访局认定,成功创建2016年度“三无”县市区(无进京非正常上访,无赴省进京大规模集体上访,无因信访问题引发的极端恶性事件和舆论负面炒作),靖州县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16年度全市信访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法治化建设,确保全县信访形势总体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