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召开“七五”普法启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练 编辑:王津 2017-03-02 09: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3月2日讯(通讯员 陈练)2月28日下午,岳阳楼区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启动大会,区委副书记廖星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建欣出席,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余昕主持,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黎建欣作工作报告,总结“六五”普法取得的成绩,部署“七五”普法工作任务。王智勇宣读获得省、市、区通报表彰的“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廖星辉要求,要把法治宣传教育纳入工作规划,作为综合绩效考核、平安建设考核和文明创建考核内容,统筹安排、协调推进,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建立普法责任清单制度。他强调,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服务大局,切实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领导,确保“七五”普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