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华铁路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岳阳楼区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沈纲 编辑:于佳丽 2017-03-02 09: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3月2日讯(通讯员 弓婷 沈纲)3月1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蒙华铁路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岳阳楼区召开。岳阳市副市长杨昆出席,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廖星辉、副区长严石龙、省国土厅负责人、铁路沿线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岳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张益民主持。

  会议通报蒙华铁路建设情况,传达岳阳市纪委、市政法委关于优化征拆、施工环境会议精神,云溪区和岳阳楼区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杨琨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神鼓劲。要站在讲政治、支持国家战略实施的高度抓好征拆工作;站在抢机遇、加快促进岳阳发展的高度抓实征拆工作;站在敢担当、确保全市政令畅通的高度抓紧征拆工作,确保省市规定的征拆任务落到实处。要全面完成征拆工作,攻坚克难。全面完成码头搬迁建设前期工作并启动建设;全面完成个案征拆;做好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将责任压紧压实,路地双方协调协作,有力有效加大督办考核力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为加快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贡献积极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