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雄来双峰县调研统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曹建领 编辑:唐韵 2017-03-02 09: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王雄(左二)来双峰调研统战工作

  红网双峰县分站3月2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曹建领)3月1日,湖南省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王雄一行来双峰县调研统战工作。县领导禹敏、杨萍、曹科识、刘君怡参加汇报座谈会或者调研。

  今年以来,双峰县统一战线早部署、快行动,积极开篇布局,将上级精神读懂读透,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做好市委统战部交办的任务,结合双峰实情,建立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联席会议制度和加强深化非公经济人士培养,依托湖南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湖南双峰台资工业园,积极开展文化交流和招商活动,更好地促进“两个健康”。

  听取汇报后,王雄对双峰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双峰统战工作有特色,县委高度重视,履行了主体职责,全年工作安排比较实,政治安排守住了底线。王雄强调,要充分突出经济统战和文化统战两个重点,抓好台资工业园建设,注重培养新生代企业家,利用曾国藩文化这张名片,打造双峰文化统战品牌。要继续抓实乡镇统战工作,加强学习培训,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要坚持多党合作政治制度,党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要从长计议。同时,统战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精气神,统战干部要熟悉掌握相关政策,不断提升处理问题的能力。

  会上,县委书记禹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科识分别就双峰统战工作作了汇报。

  会后,王雄一行还前往荣诚鞋业、兴昂鞋业进行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