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上“躲猫猫” 司机猛打方向盘小车“飞”出护栏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黄慧 编辑:刘惟烜 2017-03-02 10: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常德3月2日讯(通讯员 杨峰 黄慧)2月27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河洑大队民警成功处置了一起为了“躲猫猫”而猛打方向,导致车子“飞”出护栏的事故。所幸车上4人均没有生命危险。

  当晚10时18分许,河洑大队值班室接到转警称,长张高速199公里东往西方向,一辆小车车身大部分飞出护栏,摇摇欲坠,车辆变形严重,情况十分危急。

  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对驾驶人进行详细询问。经了解,事发前,当事人以时速120公里行进,突然遇到前方窜出一只猫,为“躲猫猫”猛打方向盘,因转向过度,造成车辆多次急速翻滚,车子直接“飞”出护栏。后排两名乘客未系安全带,更是被直接甩出车外。

  此事故造成4人不同程度受伤,万幸均没有生命危险。驾驶人在翻滚中多次撞击方向盘,头部受伤;副驾驶座乘客因系有安全带,在4人中受伤轻微。后排被甩乘客一人骨折,一人面部多处挫伤,可能有毁容的危险。

  民警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在高速行驶过程中,遇紧急情况,请连续轻点刹车降速,切勿猛打方向,否则容易造成翻车。同时,请系好安全带,最大限度减轻受伤程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