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开展春季禁渔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其陵 石革军 编辑:唐韵 2017-03-02 15: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陵区分站3月2日讯(分站记者 李其陵 通讯员 石革军)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畜牧兽医水产局组织渔政执法人员,联合市渔政站、鼎城区渔政站及公安武陵分局水上派出所执法人员,深入沅水城区及芦荻山乡等河段开展春季禁渔宣传,正式拉开2017年春季禁渔序幕。

  此次活动共出动了宣传快艇3艘次,执法人员20人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沅水城区段、芦荻山乡河段等主要天然水域及捕捞渔村开展了巡查及宣传,在码头、村庄等人口稠密区以发放宣传资料、当场宣讲等形式向捕捞渔民与当地群众大力宣传沅水禁渔期有关法律法规及渔业安全生产知识。

  今年的春季禁渔从3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为期四个月。按照《渔业法》等相关规定,在禁渔期和沅水禁渔区内,禁止一切方式的捕捞作业。这一时期,武陵区畜牧兽医水产局将加大打击力度,加强与市渔政站、水上派出所的联合执法,加强日常巡查,严厉打击电、毒、炸鱼等严重破坏渔业资源的非法行为,切实为武陵区沅水生态渔业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