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雷锋精神从娃娃抓起 湖南省档案馆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颜文展 张璇 陈美淇 编辑:陈佳婕 2017-03-02 17: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日上午,湖南省档案馆联合长沙芙蓉区蓉园小学举办“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优秀少年”主题活动。

学生们在《雷锋家乡学雷锋——湖南省学雷锋活动50周年档案展》参观学习。

  红网长沙3月2日讯(通讯员 颜文展 张璇 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今年是纪念毛泽东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4周年,3月2日上午,湖南省档案馆联合长沙芙蓉区蓉园小学举办“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优秀少年”主题活动,学生们在湖南省档案馆观看了《学习雷锋声像档案集锦》,并参观了雷锋档案展,通过视频、文字、图片、档案实物了解雷锋事迹。

  湖南省档案馆方面介绍,传承雷锋精神应从娃娃抓起,通过不同年代和地区的学雷锋故事,更生动地讲述雷锋精神,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希望孩子们在榜样的引领下,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争当优秀少年,健康快乐成长。之后,省档案馆还将组织其他爱国主义教育共建学校、单位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湖南省档案馆是全国人文社科普及基地、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近年来,基地越来越受到社会大众的关注,馆内的《雷锋家乡学雷锋——湖南省学雷锋活动50周年档案展》开展以来吸引了大批中小学生前来学习参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