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美湘潭”提质改造工程正式动工

来源:红网 作者:昌强 田尧江 编辑:刘惟烜 2017-03-02 19: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3月2日讯(通讯员 董昌强 田尧江)3月1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精美湘潭”提质改造工程广云路(东段)开始拆除围墙、破除路面。随着数台大型挖机进场,标志着该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精美湘潭”提质改造工程主要工程量,包含三桥东综合整治项目、四桥东引线提质改造项目和湘潭市和平公园改扩建二期、广云路(东段)及货运西站场搬迁项目等,项目总投资为31.35亿元。“精美湘潭”提质改造工程,涉及桥梁建设、市政道路建设、大型公园扩建、站场迁改等,是湘潭市争创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的重点工程。

  此次开始施工的广云路(东段)位于建设北路至一环东路,路幅宽43米,长1400米,投资3.4亿元。据负责该工程施工的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精美湘潭”提质改造项目施工负责人李昶忻介绍,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绿化景观工程、亮化工程、交通设施工程等,预计明年3月完成施工。

  “精美湘潭”提质改造项目其他工程将在4月前陆续开工,形成全面开工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