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易海云 编辑:陈雪骅 2017-03-02 21: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日上午,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

  红网长沙3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易海云)3月2日上午,在长沙市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的领导下,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长沙市纪委组织部长唐明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后,在召开的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刘继雄当选为公司党委书记,胡磊当选为公司党委副书记;在召开的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胡磊当选为纪委书记。

  罗社辉代表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五年先导控股作为新区的开路先锋,为长沙市和新区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新形势、站上新起点、踏上新征程,要着力做到“三个三”:

    着力抓好公司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班子队伍建设等“三项建设”;着力提升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能力、驾驭市场竞争能力、创新发展能力等“三种能力”;着力发挥坚定理想信念的引领作用、国企改革创新的先锋作用、实现新区使命的保障作用“三大作用”,通过进一步努力,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先导控股公司,为新区和全市乃至全省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刘继雄代表公司党委作了表态。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饱含激情、快马加鞭、务实有为,坚持做到“四心”:坚持绝对忠心,始终对党忠诚;坚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坚持戮力同心,始终砥砺前行;坚持无愧于心,始终清正廉洁,努力把先导控股打造成为区域一流的城市资源综合运营商和长沙国企新旗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