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调研公安工作:为大局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何冰 2017-03-03 07: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易炼红调研长沙公安工作时要求

  为大局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湖南日报3月2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上午,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在调研长沙公安工作时强调,要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队伍,展一流形象,全力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近年来,长沙市公安机关以强烈的改革创新精神强警务、强效能、强队伍,实现群死群伤等6类重大事故“零发生”,8类恶性案件、交通火灾事故等5项指标明显下降。

  易炼红先后来到大联合交管中心、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中心和市反电诈中心调研,要求进一步加强大数据信息的研判运用,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重罚,对群众深恶痛绝的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行为露头就打,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精准化、智能化水平。

  调研中,易炼红强调,长沙公安系统要主动担当,保大局稳定,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重拳出击,护一方平安,进一步强化严打犯罪的震慑效应,筑牢风险防控的有效体系,抓实安全生产的过硬措施;要深化改革,强警务效能,持续推进人民警察管理制度改革、执法规范化建设和警务机制体制改革;要夯实基础,抓便民服务,让群众办事更省心,让创新创业更便利,让百姓出行更顺畅;要从严治警,建过硬队伍,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抓得更实,把选人用人导向树得更牢,把基层基础工作做得更好。当前,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今年还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建军90周年等一系列大事,要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