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你点我查”又开始了

来源:红网 作者:何芳 编辑:刘惟烜 2017-03-03 08: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3月3日讯(通讯员 何芳)榨菜、蜜饯、炒货瓜子花生、麻辣熟食、桶装水、豆制品、糕点、蜂蜜、薯片、速冻食品,这10类食品,你最不放心哪一类?你最想知道哪类食品的质量情况?你最希望监管部门重点检查哪一类食品?把你的想法化作指尖轻轻一点,快来参与投票吧。湖南省醴陵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第二期食品“你点我查”已经开始了,即日起到3月31日,市民可以通过关注醴陵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即原醴陵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进入“你点我查”平台,勾选出最想抽查的食品类别。

  跟第一期活动一样,在第二期食品“你点我查”投票活动中,每一个微信账号可投票一次,每次最多可以勾选3个食品类别。对市民当期投票最多的前3个食品类别,将重点组织开展相应的监督抽检,抽查结果将不定期公布。对抽检不合格的情况,监管部门将责令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