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佳良深入道县部分重点项目和重要领域现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 编辑:刘惟烜 2017-03-03 09: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分站3月3日讯(通讯员 蒋玲)3月2日,湖南永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易佳良深入道县部分重点项目和重要领域现场调研。他强调,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品质经营,加快城镇提质改造建设,促进园区转型升级发展,全面提升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从工业园区生产发展到城区基础设施建设,从城市公园的规划实施到美丽乡村和全域旅游的建设推进,易佳良对道县多个重点项目和重要领域进行了深入调研指导。他轻车简从、马不停蹄,先后来到道县湘源大道提质改造工程、碧桂园、奔腾创新创业园、科利尔环保科技、龙威盛科技、文体公园、三雨电子、西洲公园提质改造工程、火车站新区、城南综合物流园、道州水上乐园、两河口美丽乡村示范点、亚洲果业等处,进行现场调研。

  在碧桂园、奔腾创新创业园、城南综合物流园,易佳良实地察看了解施工情况和项目进展,对道县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道县竭诚为项目做好协调服务、强化现场监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顺利运营。

  在文体公园、西洲公园提质改造工程、湘源大道提质改造工程和火车站新区现场,易佳良充分肯定了道县城区提质改造工作。易佳良指出,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道县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在城市建设过程中,要注意挖掘城市内涵和文化,突出绿色生态主题,规划设计要自然大方,高标准设计、严要求建设,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居民生活品质。

  在乡村旅游重点项目道州水上乐园,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后,易佳良要求施工和监理单位尽职尽责,高度重视安全问题,防患于未然,加强和规范设计,在确保如期优质完成项目建设的同时,保障游玩服务设施设备安全。

  在美丽乡村两河口村,易佳良充分肯定了该村的内部基础,同时要求严格技术把关、规划保护好古树,进一步完善片区路网建设,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创新中传承,打造道县最具文化特色和历史底蕴的景区和名片。

  永州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江鸿,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唐卫红,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唐理陪同调研,县政府办、住建局、园林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