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个重点会展项目今明两年落户长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刘飞越 2017-03-03 09: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北京讯(特派记者 周丛笑)昨日下午,市政府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重点会展引进项目对接会。会上当场签约引进项目13个,总面积达60万平方米,一次性签约成果创史上之最。副市长邱继兴出席。

  此次项目对接会由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吸引了全国会展企业和商会、协会等100余家单位前来交流洽谈。这是市会展办2017年首次赴外地开展项目引进和宣传推介活动。会上,2017中国(湖南)非洲地方政府产业合作对接会暨中非农业博览会、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交易会、中国竹文化节暨中国(湖南)国际竹藤产业博览会、中国国际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湘江龙舟赛等9个展览项目、3个会议论坛、1个体育赛事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将分别于2017、2018年在长沙举办。其中,2017中国(湖南)非洲地方政府产业合作对接会暨中非农业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1日至6日举行。

  邱继兴表示,开放经济是未来长沙发展的重中之重,会展业作为城市形象、地位的一个重要支点,长沙将利用这个支点撬起经济的发展,携手各位企业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他希望以此次项目对接会为契机,架起交流与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往来,推进更高层次、更深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