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法盗采耐火泥 宁乡一男子被抓现行

来源:红网 作者:熊胜兰 编辑:刘惟烜 2017-03-03 09: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非法盗采耐火泥现场

  红网宁乡3月3日讯(通讯员 熊胜兰)3月2日下午,湖南省宁乡县道林镇鑫星村枫林冲的佘某某非法盗采耐火泥,被县安监局执法人员抓了个现行。当即,执法人员对该采矿点予以强制取缔,并扣押了两台用于非法采矿的挖掘机。

  3月2日下午,县安监局矿山科工作人员巡查到道林镇鑫星村枫林冲,发现佘某某正组织两台挖掘机开采耐火泥。开采现场旁边,就是废弃的砖厂,建筑物和烟筒随时可能倒塌,危及下方作业人员,十分危险。执法人员立即出示证件,指出该行为属于非法开采。

  随后,道林镇国土资源所联合镇安监站、镇城建办等单位二十余人,对佘某某这一非法采矿点进行强制取缔,共扣押用于非法采矿的挖掘机两台,并对佘某某进行了训诫谈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