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2016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绩效考核述职测评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阳欣荣 唐固 彭舒迪 编辑:王津 2017-03-03 09: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星区分站3月3日讯(分站记者 阳欣荣 唐固 通讯员 彭舒迪)2月28日,娄星区召开2016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绩效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市委考察组、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委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作口头述职述廉述德述法,其他被考核对象进行书面述职述廉述德述法。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提供书面材料。

  彭健初指出,2016年,区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创新创业、共建共享,全面实施“产业兴区、融城强区、生态美区、民生福区”四大战略,深入开展“十项竞赛”“五项评比”活动,圆满完成区乡集中换届,经济实力稳步提升、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改革活力全面释放、民生事业大幅改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环境风清气正、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了“12项主要经济指标4项全市第一、5项全市第二、3项全市第三”的可喜成绩,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黄大生表示,2016年,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2017年,将继续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进发,继续向着打造转型升级先行区、城乡提质彰显区、绿色发展示范区、健康祥和首善区的美好前景进发,继续向着建设宜居宜业、山水相融、众人向往的现代化城区进发。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全区在职的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曾经担任过区四大家正职的离退休老同志,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人大、政协委室主任,区纪委常委,各乡镇街道四大家主要负责同志,乡镇专职副书记,区直正科级单位正职(含党政分设改双副人员)、区委部办委常务副职,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属分局和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