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林良媛 编辑:王津 2017-03-03 09:52:11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3月3日讯(分站记者 林良媛)为大力倡导雷锋精神,规范溆浦县志愿服务队伍管理,3月2日由溆浦县文明办、团县委、民政局牵头召开了全县首次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溆浦县主要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随着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溆浦县志愿服务组织不断增多,如何加强自身建设,促进队伍发展,更加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塑造志愿服务品牌,已成为各大志愿服务组织不断探索的课题。

  目前,溆浦县在民政局正式注册、影响较大的志愿服务组织有:溆浦县志愿者协会、龙潭爱心协会、苗木人花卉爱心团队、七善轩青少年服务中心、溆浦县义工联合会。会上,各志愿服务组织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和畅谈了2017年志愿服务工作的规划和打算,并探讨交流志愿服务工作的建设、管理经验,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会议上要求,各志愿服务组织要内强管理,外塑形象,助推溆浦县公益事业的发展。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队伍管理,规范财务制度,自觉接受上级部门和社会监督,让志愿服务组织在阳光下运行;另一方面要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延伸志愿服务活动神经末端,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进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