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佛山镇获评2016年省级“文明村镇”

来源:红网 作者:武友才 吴成浩 韦祯含 编辑:于佳丽 2017-03-03 10: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佛光普照万佛山

  红网通道县分站3月3日讯(通讯员 武友才 吴成浩 韦祯含)3月3日,笔者从湖南省文明网“湖南省2016届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公示公告中获悉,湖南通道万佛山镇获评2016年省级“文明村镇”称号,是通道2016年唯一入选村镇。

  万佛山镇地处通道东北部,总面积430平方公里。辖区内生态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有国家4A级景区万佛山、省级自然保护区麒麟山、玉带河国家湿地公园、国家3A级景区龙底漂流、神仙洞、千水滩等;同时,该镇特色农业蓬勃发展,成功创建怀化市唯一一家国家级农业科技园,是怀化市重点打造的旅游名镇、农业重镇。

  近年来,该镇充分发挥辖区内丰富的生态观光、休闲养生资源优势,着力在村镇生态化、镇域景点化、人文生活化上狠下功夫,以“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助推“全域旅游”,促进美丽乡村可持续发展,打造侗寨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