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通坪村与桥寨村合并设立通坪村

来源:红网 作者:李顺炼 余家胜 杨英姿 编辑:于佳丽 2017-03-03 10: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县分站3月3日讯(通讯员 李顺炼 余家胜 杨英姿)3月2日,笔者从湖南省通道县人民政府获悉,通道牙屯堡镇通坪村与桥寨村合并,设立通坪村。至此,通道在去年并村基础上,再次合减建制村1个,全县建制村由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并村工作前的242个减少到现在的152个,共减少90个。

  去年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并村工作开展后,县区改办、牙屯堡镇政府根据通坪村和桥寨村的历史沿革、人文渊源、路网水系等特点,认为两村具有合并的基础。通过开展工作,群众对于两村合并予以认可,同意并村,但是就新村取名问题存在分歧。今年在全省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前夕,县、镇两级加大工作力度,经多方工作,使两村达成共识,形成统一意见,最终实现合并。为即将开展的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工作打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