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召开旅游产品市场调研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靖 编辑:唐韵 2017-03-03 11: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市分站3月3日讯(通讯员 王靖)3月1日,湖南省韶山市召开旅游产品市场调研会。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旅发委、发改局、公安局、交通局、城管局、消防大队等旅游执法综合指挥中心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旅游产品经营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成立行业协会,建立行业自律与行业标准规范。与会旅游产品经营单位代表分别表态,将坚决落实自身主体责任,共同维护主席家乡良好形象。同时,与会代表们围绕“智慧旅游”与“人性旅游”相辅佐、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大力扶持本地餐饮及服务行业品牌,让韶山品牌大胆走出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指出,建立行业自律与行业标准规范是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必要保障,要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进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加快工作进度,力争于本月中旬形成初步标准规范并试行。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提升韶山旅游环境“六大工程”,敢出硬招、能出实招、多出新招,依靠“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等信息化手段大力提升旅游市场服务品质,做强做大韶山旅游品牌,真正让韶山人民得到实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