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唐韵 2017-03-03 11: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市分站3月3日讯(分站记者 李兵)为切实关注妇女民生,加大法制宣传力度,3月2日,湖南省韶山市妇联联合市公安局、检察院、卫计局等部门在步步高广场开展“幸福家庭与法同行”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蒋卫阳出席活动。

  上午9时,现场热闹非凡。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现场就家庭教育、劳动保障、卫生保健、法律等方面为妇女群众解疑答惑,并通过展示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资料进行宣传。其中卫计局还免费为群众提供身体检查,受到群众好评。

  活动现场,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蒋卫阳仔细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情况并体验了血压检测。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普遍提高广大妇女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关注妇女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