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国税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李中 编辑:于佳丽 2017-03-03 11: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3月3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 李中)3月2日,湖南省新宁县国税工作会议在县国税局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国税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李荣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岐全出席会议。

  会上,县国税局局长郭平凡、副局长蒋方明分别就国税工作和国税系统绩效管理工作作了主题报告。2016年,县国税局围绕税收现代化建设宏伟目标,深刻认识、主动适应、积极引领税收新常态,实现了“十三五”国税工作良好开局,国税累计入库税收(不含车辆购置税)19047万元,较2015年增收4900万元,增长34.64%,入库车辆购置税2513万元。共为756户“营改在增”新试点纳税人办理了税务登记,新试点四大行业共入库“营改增”增值税4090万元,四大行业税负均有下降,累计减税600余万元。2017年,全县国税系统将围绕“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着力打造“国税文化工程”“创新创优工程”“税务铁军工程”“基层党建工程”四大工程,依法组织国税收入、推进法治税务建设、提升征管能力、优化纳税服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队伍管理、提供行政效能,持续发力推进税收现代化。

  李荣卫充分肯定了县国税局在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6年县国税局圆满完成了征稽任务,获得了省级文明单位,绩效管理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干部有了新朝气、新活力,班子队伍建设有了新成绩,营造了良好的干事氛围。就接下来工作,李荣卫要求,以忠诚之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干净之心做经济上的清白人、以担当之心做服务上的热心人,切实加强干部管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严格监管督查,强化尽职履责,发挥制度管理人、绩效考核人机制,提高征收效率和质量,实现应收尽收,为全面建成小康新宁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