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踹门入室去“借钱” 男子遭到拒绝便行凶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编辑:刘惟烜 2017-03-03 13: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3月3日讯(通讯员 王钢)两男子凌晨三点踹开他人房门去“借钱”,遭到被害人拒绝后,竟然行凶伤人。3月1日,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犯罪嫌疑人柳某、黄某批准逮捕。

  2016年12月24日凌晨3时许,柳某、黄某商议到邻居孙某家“借点钱用”。两人一同来到孙某家屋外,黄某先去敲门,孙某恐其来意不善,不愿开门。柳某见状,仗着几分酒兴,抬脚将孙家房门踹开。

  两人进入孙某屋内后,柳某随即要求孙某“搞几百元钱用”。孙某借口家中无钱,予以拒绝。柳某闻言,顺手操起孙家桌上一把20厘米长水果刀,一把将孙某按倒在床上,用水果刀比着孙某颈部,又安排黄某对孙某搜身。黄某从孙某身上搜出50多元现金。柳某嫌钱少,黄某便将钱丢到了地上。随后,柳某从房间内拿了凳子,猛砸孙某头部、背部,将孙某头部砸伤。孙某受伤后,柳某乘其不备,将孙某提包内的125元现金揣入自己口袋内。柳某、黄某随后逃离了现场。

  到案后,柳某、黄某均如实交代其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