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块乳猪肉引发婆媳大战 汉寿农妇打伤婆婆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编辑:刘惟烜 2017-03-03 13: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3月3日讯(通讯员 王钢)为争抢一块乳猪肉腌制腊肉,媳妇与婆婆发生争执,媳妇竟然将婆婆打伤。3月2日,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蒋某批准逮捕。

  2016年12月11日,蒋某丈夫朱某购买了一块乳猪肉,准备回家腌制腊肉。朱某父亲看到后,便向朱某提出,将乳猪肉转卖给自己,但要过几天才付钱。朱某见父亲开了口,不便拒绝,未置可否。次日,蒋某回到家中,准备腌制乳猪肉。婆婆孙某认为自己丈夫已付钱买下乳猪肉,对蒋某的行为心生不满,当即与蒋某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孙某将乳猪肉从厨房拿出扔到了堂屋地上,蒋某当即将乳猪肉捡回自己房中腌制。

  12月18日,心怀不满的婆婆跑至蒋某房中,将其腌制的乳猪肉拿出扔至地上。蒋某见状,心中恼怒,当即与孙某撕扯开来。拉扯中,孙某死死抓住蒋某围巾不放。蒋某解下围巾后,孙某猝不及防,摔倒在地。孙某从地上爬起后,仍不罢休,又捡起一根竹棒,要打蒋某。蒋某抢过竹棒,朝孙某腿部猛击,将孙某打伤。经鉴定,孙某伤情构成轻伤。

  到案后,蒋某如实交代其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