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鹏飞 康岳山 编辑:杨滋 2017-03-03 18: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讯(通讯员 罗鹏飞 康岳山)近日,湖南省蓝山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就全县市场主体年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凡2016年12月31日前在蓝山县登记注册的各类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其分支机构、个体工商户都应当依法报送2016年度报告。报送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全部采取电子化方式报送年度报告,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http://gsxt.hnaic.gov.cn)进行填报。个体工商户可以采取上述电子化方式申报年报,也可以按照纸质方式进行申报。市场主体亦可到县市监局企个监股或辖区市监所咨询指导办理。逾期未年报的将纳入异常经营名录,会给市场主体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带来不利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