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卫计局开展明察暗访 促作风行风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王林 编辑:刘惟烜 2017-03-03 16: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3月3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王林)为加强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和行风建设,不断提高执法水平、行政效率和服务质量,2月27日至3月4日,湖南省邵东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全县卫计系统组织开展明察暗访活动,以促进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观念、职能、作风三转变。

  为确保2017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重返全省先进县的行列,邵东县卫计局党委高度重视卫计系统干部职工作风和行风的转变,坚持标本兼治、纠建并举的方针,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积极开展明察暗访工作,促进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快速好转。从2月27日开始,局纪委书记王林和分管行风建设的副局长周娴艳等领导带队,携带微型摄像机,分三组对全县25个乡镇(街道)卫计办和30所医疗卫生院开展明查暗访,明察卫计工作人员出勤情况、医务人员上班着装情况及上班履职情况,暗访医院收费、处方外推等医德医风情况,并现场录音录像取得第一手资料。通过明查暗访,该局发现少数医院干部职工在上班期间用手机打牌或在办公室的电脑上看电影等做与工作无关的事,还有部分医生和护士存在上班不着工作服装、不配戴胸牌等违规现象。同时,两个暗访组发现部分医院医务人员涉嫌违规处方外推、私收费等。

  目前,该局暗访组对拍摄到的影像资料正在进行认真甄别核查,待甄别核定之后,将依纪依规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