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彭许英 赵娟 编辑:刘惟烜 2017-03-03 19: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3月3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彭许英 赵娟)为普及禁毒知识,提升群众自觉抑制毒品的能力,营造健康生活环境,建设宜居幸福邵东,3月3日,湖南省邵东县禁毒办、县禁毒协会、团县委、县司法局、人民医院、县义工联等单位联合在县城百富广场,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禁毒工作人员走向群众,面对面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家庭禁毒倡议书。在禁毒咨询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群众。大家仔细倾听禁毒工作人员讲解合成毒品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不少群众表示,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回去后要告诉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一定要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0余份、家庭禁毒倡议书1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