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会见中交三公局董事长黄腊泉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杨滋 2017-03-04 08: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虢正贵会见中交三公局董事长黄腊泉

会见中

  红网张家界分站3月4日讯(分站记者 全江玲 张潘)畅叙友情,共谋发展。3月3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腊泉一行,双方就加强高端对接,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积极参与张家界经济建设等内容进行友好洽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桦,副市长李传荣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政企双方分别就各自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围绕相关业务进行了交流沟通。

  黄腊泉说,中交三公局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业务涵盖公路、铁路、房建、桥梁、隧道、市政公用工程及其他土木工程项目的施工、咨询等多方面。公司成立以来,施工足迹遍及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海外市场区域规模不断扩大,并有多个项目获国家级奖项。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参与推动地方的建设和发展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张家界的发展前景喜人,希望有机会参与张家界建设,与张家界人民一道至诚共进,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虢正贵对黄腊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张家界是一座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城市,旅游业发展势头很好。下一步,张家界将以“国际化”视野抓好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格局和品质;拓展欧美市场,引进更多的高端游客,提高旅游消费水平;以旅游业带动其他产业的发展。同时也期待与中交三公局在多个领域上达成合作,实现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