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李兰兰) 编辑:杨滋 2017-03-04 08: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志愿者为群众义诊。(陈哲 摄)

图为志愿者在清理河道垃圾。(李琦 摄)

  红网新宁站3月4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 通讯员 李兰兰)3月3日上午,共青团新宁县委组织1500多名青年志愿者在新宁一中举行了“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扶贫攻坚”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全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序幕。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黄红五莅临现场指导,县一中、县卫生局、县610办、县禁毒办、县环保协会等单位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在县委县政府大院门前开展医疗义诊、健康咨询、法制宣传、环保知识宣传、反邪教、禁毒宣传、家电手机维修等便民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团县委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和环保志愿者在扶夷江沿岸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吸引附近群众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200多份,清洁河道3公里,清理垃圾4吨,服务群众3000余人。

  下阶段,团新宁县委将带领全县各级团组织积极组织开展卫生清洁、环境保护、义务植树、关爱留守儿童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助力全县的扶贫攻坚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